返回列表 发帖
翻了。。

TO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 20:12 发表
估计炉西那里没有信号的。。

我今天给Samuel发消息,祝他生日快乐,but no response

我想还不至于我RP那么差,他会连句谢谢都不回吧。。


小S肯定不是这样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 20:13 发表
不翻个页是不会放弃的


Where There is Will, There is a Way

TOP

准备回家

TOP

xiaofei,好象还是加班了。。

TOP

不睡晚安睡不塌实。

TOP

晚安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 22:42 发表
xiaofei,好象还是加班了。。


昨天和今天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2 22:42 发表
不睡晚安睡不塌实。


晚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