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 18:09 发表
他们很过分呐。。。出去玩的没一个想到用手机上来探望我们的。。


玩的开心就好
回来会过来招呼的

TOP

竟然忘了翻页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1 18:46 发表
竟然忘了翻页...


不好意思
被我水到渠成了一把

TOP

还是回家吧
虽然回去比较无聊,至少可以换个环境
一天下来在office,到现在也很无趣的

TOP

步行半个小时到家

TOP

应该到了吧。。

TOP

掐着表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1 20:43 发表
掐着表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 21:01 发表


雇了私家侦探?

TOP

网上闲逛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