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  闪了,去饭饭,,,TXM慢慢欣赏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5-1 12:18 发表
想起来四清还有一张

the last but not least


哈哈哈啊。。。XIAOFEI,那是你的茯苓夹饼,那是为了纪念你而拍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 12:12 发表


好象去经过一次呢。。


5.1通车
你做梦的时候去的吧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5-1 12:19 发表
    over  基本呈现完毕,,,毁人的偶就不上了


更想看毁人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 12:26 发表


哈哈哈啊。。。XIAOFEI,那是你的茯苓夹饼,那是为了纪念你而拍的。。


晕倒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 13:40 发表


5.1通车
你做梦的时候去的吧




我又写错字了

是好想去经过一次呢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 14:43 发表




我又写错字了

是好想去经过一次呢。。


可以找个周末去宁波海鲜就可以了的
夏天的时候最好

TOP

他们很过分呐。。。出去玩的没一个想到用手机上来探望我们的。。

TOP

有新欢就不要旧爱了都。。。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