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争取出去逛逛,拍拍pp

TOP

TOP

还在加班in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20:50 发表
尤其是水王


他敢忘。。。敢。。

除非那里有勾魂的人物,否则不会的

小S挺专一的。。

好话只能在他人背后说。。

TOP

TXM,我回来拉。。

大大的血拼了一下
战利品:一双鞋,一条裤子,2条裙子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22:08 发表
还在加班ing


还在加班??

八达通卡没给人家,人家没请你吃饭?

TOP

我靠,2332页,牛比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30 22:26 发表
我靠,2332页,牛比的


谢谢为多盖一楼而贡献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22:23 发表
TXM,我回来拉。。

大大的血拼了一下
战利品:一双鞋,一条裤子,2条裙子。。


没觉得哪里打折呀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30 22:26 发表
我靠,2332页,牛比的


五一不出去了?
还在回味北京之行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