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30 13:02 发表 么这两种鞋……¥×%&…… 我的单跑鞋也满重的。而且走山路肯定不行的,我脚小,有些不跟脚的。
TOP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30 13:20 发表 谢谢hhrr了解了 找个有广角的 要不貌似照不下怎么多人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30 13:22 发表 还有个办法,拍个长卷,回来拼贴。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