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09:26 发表


你坐车上班?
还是很早的嘛



7点40起床,8点55到公司,,,
我平常8点10起床,8点45到公司,,,
坐车就是这个问题

TOP

txm,zao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08:27 发表
再有10+小时
TXM就要出发去炉西了的


还要上2个小时的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0 10:18 发表


还要上2个小时的班


只2个小时

TOP

淘宝的东西终于全部到了 ohyeah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0 11:25 发表
淘宝的东西终于全部到了 ohyeah


Just In Time
最好了的

TOP

今晚都出发了。。怎么反倒不兴奋了?

TOP

暴风骤雨前的宁静

TOP

总是要工作的
估计下班的时候...........

TOP

万事具备
只欠出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