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子 当前离线
连长
TOP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-4-30 11:08 发表 我想问一下呀,我在家把鸡蛋煎好,然后放到LOCOLOCO里密封,明天拿出来吃会不会坏掉呀~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30 11:09 发表 70%以上会坏的,还闷着~~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0 11:30 发表 我登山鞋要带伐,好重好重的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