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从小就很漂亮啊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30 00:34 发表
哈哈,从小就很漂亮啊
哈哈。。从小就象个和蔼可亲的老奶奶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judy要风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0 00:36 发表
哈哈。。从小就象个和蔼可亲的老奶奶!!


要尊重一下人家老年人啊。你说话不能这么赤裸裸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0 00:38 发表
judy要风了


什么情况

TOP

还是在柳浪闻莺

DSC_1964_revise.jpg (102.48 KB)

DSC_1964_revise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00:06 发表
是不是很可耐啊?!
像不像洋娃娃啊?!!
大腿性感哇拉。。


CUTE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0 00:31 发表
又要被同学们笑了


就是不明白为啥要洗这么多次

TOP

西湖新天地的starbucks

DSC_1975_revise.jpg (89.54 KB)

DSC_1975_revis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