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55 发表 我可以凑一顿吗??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57 发表 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,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 人与照片,阅与回味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59 发表 感觉拍人物需要灵感.....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00:00 发表 恩。。所以我觉得无论拍什么照片,构图还是很重要的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0 00:01 发表 judy,明天肯定可以帮你弄照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