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55 发表


我可以凑一顿吗??


主要是时间地点未定

TOP

啊,该去睡觉了,,,最近ms都睡的挺晚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57 发表


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,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
人与照片,阅与回味


感觉拍人物需要灵感.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59 发表


感觉拍人物需要灵感.....


抓住mt最自然最美丽最光辉的一刻,呵呵,用镜头记录下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57 发表


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,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
人与照片,阅与回味


恩。。所以我觉得无论拍什么照片,构图还是很重要的。。

TOP

晚安,txm,我睡觉去了,明天还要早点起来,坐车上班比骑车要慢很多

TOP

judy,明天肯定可以帮你弄照片的

TOP

那我也睡去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00:00 发表


恩。。所以我觉得无论拍什么照片,构图还是很重要的。。


是的
我就是没有这个感觉
只能先熟悉器材,然后多模仿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0 00:01 发表
judy,明天肯定可以帮你弄照片的


谢谢哈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