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44 发表 好了 真的洗澡去了 包还没理 第一次出去 ZN。。有点兴奋的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6 发表 明天晚上,在上海的同学们都怎么过呢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5 发表 洗洗干净,后面几天都没的洗的。。 还要混帐呢。。。给人家女士留下好印象。。。就要有好味道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47 发表 MS你和xiaofei……还有其他人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7 发表 XIAOFEI,加班? 小呗呢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43 发表 呀。。。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,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
2007.04.06喧嚣中的宁静.jpg (33.23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29 23:53
2007.04.06等待.jpg (33.36 KB)
下载次数:3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49 发表 应该不用很晚的 有个朋友要去香港,我把八达通卡和电话卡给他,请我吃晚饭
2007.04.06心如止水.JPG (53.82 KB)
2008-4-29 23:56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53 发表 呵呵。谢谢 我也喜欢这照片。最主要拍照片的人有思想。。。领我进单反的人。。却比我晚买K10D大半年 不过他帮我拍的多数照片我都很喜欢 还特地都起了照片名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