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44 发表
好了
真的洗澡去了
包还没理
第一次出去 ZN。。有点兴奋的


MS你每次都是要说3次以上洗澡的话
你ZN没有问题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6 发表
明天晚上,在上海的同学们都怎么过呢。。


MS你和xiaofei……还有其他人么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5 发表


洗洗干净,后面几天都没的洗的。。

还要混帐呢。。。给人家女士留下好印象。。。就要有好味道。。


小S要疯掉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47 发表


MS你和xiaofei……还有其他人么?


小贝也在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47 发表
XIAOFEI,加班?
小呗呢?


应该不用很晚的
有个朋友要去香港,我把八达通卡和电话卡给他,请我吃晚饭

TOP

TD交付奥组委 中国3G网将正式用于北京奥运

中新网4月29日电昨天晚上,中国移动将我国自主研制的TD网络,也就是3G手机网交付北京奥组委使用,这意味着3G手机业务将正式服务于北京奥运会。  据央视报道,这次交付的TD-SCDMA网络以服务包的形式实现,包括了15000套TD手机卡和TD手机,以及近300万元话费,这些TD手机将提供给奥运官员、奥运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等使用。  在今年3月举行的全国“两会”上,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曾明确表示:“中国移动承担建设的10个城市TD规模试验网络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,应能赶上奥运时机,让普通消费者享受到奥运TD服务。”  今年4月1日起,中国移动在北京、上海、天津等八个城市开展试验商用。虽然目前有时候会出现通话中断、视频通话延迟等问题,但中国移动表示,将会尽力保证奥运会期间的通信更加稳定。 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 王建宙:“对于测试中发现的一些覆盖方面的问题,我们正在进行网络优化,不断地改善网络服务。”  据三电资询于4月2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,目前,TD手机已经完成了四批入网测试,其中前三批共18款终端都已发放入网许可,而第四批测试终端的入网证发放也只是时间问题。  “目前,中兴通讯、三星、LG、海信、联想、新邮通、华为、宇龙酷派、华立、熊猫、厦新、TCL、摩托罗拉、龙旗、海尔、UT斯达康都有终端完成测试。”消息人士表示,这显示TD手机的入网测试速度其实相当快。
不过,也有专家认为,15000套TD手机赠送给北京奥运会,显然面临着“僧多粥少”的状况。更重要的是,政府主管部门至今没有正式发放3g手机牌照,因此,奥运会期间很难出现3G用户迅猛增长的局面。有专家认为,3G手机在我国实现大规模商用,很有可能得到2010年以后。

http://comm.ccidnet.com/art/9247/20080429/1435093_1.html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43 发表






呀。。。这张PP 真的不错
卡片拍的可惜了,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


呵呵。谢谢

我也喜欢这照片。最主要拍照片的人有思想。。。领我进单反的人。。却比我晚买K10D大半年

不过他帮我拍的多数照片我都很喜欢

还特地都起了照片名字了。

2007.04.06喧嚣中的宁静.jpg (33.23 KB)

2007.04.06喧嚣中的宁静.jpg

2007.04.06等待.jpg (33.36 KB)

2007.04.06等待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49 发表


应该不用很晚的
有个朋友要去香港,我把八达通卡和电话卡给他,请我吃晚饭


我可以凑一顿吗??

TOP

今天晚睡。。

要不再来曝一张。。

2007.04.06心如止水.JPG (53.82 KB)

2007.04.06心如止水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53 发表


呵呵。谢谢

我也喜欢这照片。最主要拍照片的人有思想。。。领我进单反的人。。却比我晚买K10D大半年

不过他帮我拍的多数照片我都很喜欢

还特地都起了照片名字了。


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,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
人与照片,阅与回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