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34 发表 唉。。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5 发表 你当时混哪里去了。。。 杭州除了爬山,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37 发表 今日,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佳能单反相机40D单机又有了100元的降幅,由之前的658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6480元。这段时间,佳能40D的售价有了较大的降幅,目前单机6480元的价格,在中端单反相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。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6 发表 三心二意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35 发表 哈哈,,,赶快上d200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36 发表 他有挂的吧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38 发表 其实差点就买了。。 就是在最后时刻我的朋友他不想买了。。。我一个人也就不高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