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32 发表 噢,上次你们是被赶走的啊? 可能三公园那边人多,要是在曲院风荷那边肯定不会有人过来干涉的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。。。 RPWT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9 发表 还有这样也是。。卡片机,手动,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3:34 发表 唉。。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31 发表 我去年从西藏回来后就想上单反了,没找到组织而已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34 发表 我杭毅回来受到强烈刺激。。就想上单反了。。MS偶的D80陪伴了偶的YY路。。。还将一直陪同偶走下去。。。走下去。。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