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3 发表
在那个园子拍照较少,就打了一个下午的找朋友扑克牌,哈哈,,,


很久没有打牌了的
想在西湖边草地上打牌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7 发表
看到你张贴墙的,我也想到去年此时拍的两张,当时只有卡片机。。

卡片机手动对焦。


手动对焦可不容易的啊,我虽然经常af后手动调焦,但是自认这种照片多数很废的

TOP

还有这样也是。。卡片机,手动,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

2007.04.06一杯悠闲.jpg (16.18 KB)

2007.04.06一杯悠闲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29 发表


很久没有打牌了的
想在西湖边草地上打牌


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7 发表


我带个防水袋,哈哈,,,
等你放进防水袋前。。。D80已经成了“落汤机”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26 发表
哈哈。。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?


你们都带上放水袋了的?
安全第一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9 发表
还有这样也是。。卡片机,手动,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



我去年从西藏回来后就想上单反了,没找到组织而已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31 发表


你们都带上放水袋了的?
安全第一


人在D80 在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0 发表


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。。


噢,上次你们是被赶走的啊?
可能三公园那边人多,要是在曲院风荷那边肯定不会有人过来干涉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0 发表


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。。


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。。。
RPWT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