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3 发表 在那个园子拍照较少,就打了一个下午的找朋友扑克牌,哈哈,,,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7 发表 看到你张贴墙的,我也想到去年此时拍的两张,当时只有卡片机。。 卡片机手动对焦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2007.04.06一杯悠闲.jpg (16.1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29 23:29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29 发表 很久没有打牌了的 想在西湖边草地上打牌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7 发表 我带个防水袋,哈哈,,,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26 发表 哈哈。。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9 发表 还有这样也是。。卡片机,手动,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31 发表 你们都带上放水袋了的? 安全第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30 发表 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