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17 发表 海外就是不断的放片,对于绯闻照没有回应。。 作为杭毅成员,请海外发表一下你的感想,如何回应此次推MM秋千事件?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3 发表 海外,总觉得你照片是不是太。。。锐了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19 发表 意外事件,如有雷同,肯定是HR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2 发表 哈哈,,,你别着急,,,等我回来肯定有新的照片,,,某些照片我都不用贴这儿,,,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24 发表 一向说话明了的海外。。。舌头也打卷了啦。。。呵呵
2007.04.06酒瓶.JPG (83.61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29 23:27
2007.04.06夹缝求生.JPG (107.05 KB)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26 发表 哈哈。。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?
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7 发表 MS我说话还是清晰的啊,虽然普通话不是那么的标准,没参加过普通话等级考试…… 倒是你别着急了,我回来后肯定会有pp送给各位tx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