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17 发表
海外就是不断的放片,对于绯闻照没有回应。。

作为杭毅成员,请海外发表一下你的感想,如何回应此次推MM秋千事件?
海外故作莫明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装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在那个园子拍照较少,就打了一个下午的找朋友扑克牌,哈哈,,,

TOP

海外,总觉得你照片是不是太。。。锐了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23 发表
海外,总觉得你照片是不是太。。。锐了??


太锐了?不会吧,我都没处理的啊,,,
不过偶觉得18mm端,此镜头表现令人满意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19 发表


意外事件,如有雷同,肯定是HR……
一向说话明了的海外。。。舌头也打卷了啦。。。呵呵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2 发表



哈哈,,,你别着急,,,等我回来肯定有新的照片,,,某些照片我都不用贴这儿,,,
哈哈。。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24 发表
一向说话明了的海外。。。舌头也打卷了啦。。。呵呵



MS我说话还是清晰的啊,虽然普通话不是那么的标准,没参加过普通话等级考试……
倒是你别着急了,我回来后肯定会有pp送给各位tx,哈哈

TOP

看到你张贴墙的,我也想到去年此时拍的两张,当时只有卡片机。。

卡片机手动对焦。

2007.04.06酒瓶.JPG (83.61 KB)

2007.04.06酒瓶.JPG

2007.04.06夹缝求生.JPG (107.05 KB)

2007.04.06夹缝求生.JPG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26 发表
哈哈。。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?


我带个防水袋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27 发表



MS我说话还是清晰的啊,虽然普通话不是那么的标准,没参加过普通话等级考试……
倒是你别着急了,我回来后肯定会有pp送给各位tx,哈哈

我看过的。很强大。。。。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