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untitled.JPG (47.62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29 23:13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DSC_0326_nEO_IMG.jpg (52.24 KB)
下载次数:2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10 发表 小灯笼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13 发表 ms不是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3:12 发表 水王你太强大了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3:11 发表 小白花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3:13 发表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班主任。。 当时他总是教导那些早恋的TX,“感情是一坛酒的。。”的典故。。 还说影响学习。。。人家明年都结婚了。。。
DSC_0329_nEO_IMG.jpg (53.36 KB)
2008-4-29 23:15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3:14 发表 这叫一击毙敌。。一剑封喉。。一招制胜。。。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