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

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
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

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 ...


哈哈,祝福你手指头快乐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25 发表

呜呜,去看不到了,回来又不会很晚,看不到灯了
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
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
五辆一起开,帅啊


你和敬子一样,都喜欢凹造型!~~~~~~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!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2:25 发表
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。。。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。。!!

哈哈哈哈哈,谢谢浩少将!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,你拍啥呀~~
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,你作为随行记者,可以随意窜动啊!

记住:机在人在!人湿机不湿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申请,为减轻组织麻烦,可以屏蔽我的手机
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

我们领队真辛苦,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,又要安排众多帐篷
精灵在外面干急事,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,说再确定下帐篷,我汗呀
领队真不好干的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9 22:20 发表


1号出口 出来后 右前方的小道走。


太感谢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29 22:27 发表


你和敬子一样,都喜欢凹造型!~~~~~~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!~~~

哈哈,小可,你真是太聪明,太可爱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

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
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

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 ...


你们送到南方伐啦
地铁回去很方便的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8 发表

哈哈哈哈哈,谢谢浩少将!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,你拍啥呀~~
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,你作为随行记者,可以随意窜动啊!

记住:机在人在!人湿机不湿
哈哈。。偶得令。。奉命随意乱窜。。。。上方宝剑祭出。。。不受一二三组的管制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30 发表

哈哈,小可,你真是太聪明,太可爱了,哈哈


33了,还说我可爱!!!!!晕!~~~~~不过还是谢谢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