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9 发表
轻轻的问一下, 离集合地点最近的地铁出口是哪个 ?


1号出口 出来后 右前方的小道走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16 发表
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


看61楼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太多太强大了!~~~~~~~~祝你们愉快,出行安全!~~~~~~~~~~~~~~希望再多点出游情侣出现,搞点小道新闻!~~~~~~~

TOP

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,很不错啊!很有纪念意义

5月1日晚11时58分   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——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。

(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//www.hzueu.com.cn/article/1/2008423226417.html)


112233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16 发表
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
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。。。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。。。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2 发表
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,很不错啊!很有纪念意义

5月1日晚11时58分   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——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。

(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 ...


我们是4.30晚,回来才能走这个新大桥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2:22 发表
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。。。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。。。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。。。


多走2遍微知道了嘛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2 发表
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,很不错啊!很有纪念意义

5月1日晚11时58分   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——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。

(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 ...

呜呜,去看不到了,回来又不会很晚,看不到灯了
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
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
五辆一起开,帅啊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

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
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

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 ...
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。。。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22 发表
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,很不错啊!很有纪念意义

5月1日晚11时58分   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——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。

(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:http: ...
板娘这个提议很不错!顶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