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16 发表 有狗仔队的潜质,鉴定完毕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8 发表 明晚上车前现观察他的目光焦点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2:18 发表 海外狗仔得厉害了。。。。偶是充分领教了的。。。友情奉劝水兄。。。勿近女娃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2:17 发表 应该不用这么谦让的吧 现在的社会是竞争的社会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 HR兄果酱了,而且,你的奉劝可不好啊,,,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 这社会什么时候男人也需要竞争才能得到? 疯了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