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未来的第一女挂 这次没去
untitled.JPG (41.86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29 22:11
2008-4-29 22:12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美女有兴趣报名参加这一竞争不?还来得及的~ 就是他因为这次不带女挂,所以还虚位以待的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2:11 发表 此挂非彼挂 明明有一女挂,MS还是混帐的说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1 发表 不错,支持个,永远争第一,,,第一永远不到手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3 发表 哈哈,,,大家对小s研究的很细致入微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13 发表 劲爆了嘛。。。 还混帐。。。女挂。。。 同一睡袋。。。怪不得这家伙买了那么多东西。。。 SSS这次你非得老实交代了 不能辜负我们杭毅的感情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