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2:08 发表 你应该担负起责任来 记录小S的炉西幸福时光
TOP
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08 发表 怎么第一女挂名号不带去了啊。。。做事不到位啊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 哈哈 错拉 错拉 还是错拉 我的挂这次没去啊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美女有兴趣报名参加这一竞争不?还来得及的~ 就是他因为这次不带女挂,所以还虚位以待的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未来的第一女挂 这次没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10 发表 责任重大,只是他是二队,我是三队,只能在休息时候拍摄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