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轻轻的问一下, 离集合地点最近的地铁出口是哪个 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29 18:57 发表


浩浩融融的眼睛雪亮的,是我没注意,哈哈
哈哈。。。偶就是喜欢抓小放大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29 21:58 发表


我打算拿我的FB物资换水喝,我是水牛啊!

我们好象是去玩水的

TOP

那小球忽悠我,说那水可能不干净,被温州人下药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
那小球忽悠我,说那水可能不干净,被温州人下药的
偶都自己带水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同学们 帮助我一下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带的多,看来到时可以开卖食物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8 发表
同学们 帮助我一下吧


不会饿的,我这里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物资呢~~~

TOP

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
天呢,领导还要分车,一组一组了呀,太厉害了
厉害,辛苦了

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
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

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庞大无比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