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3 发表





倾倒比较好伐?。。。
多晕是虚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
海外,多拍些SSS的亲密照回来做罪证。。


晕死
狗仔队都安排好了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
海外,多拍些SSS的亲密照回来做罪证。。


怎么会是罪证
是拍些pp给我们看看
一起祝福小S的幸福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
海外,多拍些SSS的亲密照回来做罪证。。


倒,我啥时候成娱记了?

TOP

不过既然大家对我如此厚望,我不能辜负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


不然,你以为?~。。。。


其实。
只要大家开心,我被八卦也值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5 发表


哈哈
错拉
错拉
还是错拉
我的挂这次没去啊



怎么第一女挂名号不带去了啊。。。做事不到位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06 发表


倒,我啥时候成娱记了?


你应该担负起责任来
记录小S的炉西幸福时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2:07 发表


其实。
只要大家开心,我被八卦也值了


大家只是想看到你的魅力到底有多大而已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2:06 发表


倒,我啥时候成娱记了?


千万不能辜负了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