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53 发表

不会啊,声音很大。。。
你的水货?


听觉灵敏度问题,,,哈哈,,,不过也有偶然性的了,不是每个speaker输出功率都完全一样大的
xiaofei比较没rp,手机的speaker质量较差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1:55 发表


你不是索爱的嘛?


有新欢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
今天有点兴奋的感觉


这个应该很正常吧
一是今年第二次要过生日
二是挂了ppmm去炉西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57 发表


这个应该很正常吧
一是今年第二次要过生日
二是挂了ppmm去炉西呀


ppmm不是我的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56 发表
MS小飞你送来。。更会出其不意。。。给水兄惊喜。。。


那个时候在公司独自加班
只能email个电子生日蛋糕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6 发表


还是低调一点吧
如果小妮送蛋糕。。。那就圆满了。。哈哈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6 发表


会不会是假的啊?


当然是整出来的咯

都怀疑她走路会不会往前摔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7 发表


有新欢了


倒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6 发表


还是低调一点吧


你那么大的一个team
还打算低调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1:56 发表


听觉灵敏度问题,,,哈哈,,,不过也有偶然性的了,不是每个speaker输出功率都完全一样大的
xiaofei比较没rp,手机的speaker质量较差,哈哈


那么你用的话也一样又RP问题了的
算下来应该就是6681自己的RP问题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