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
对啊。。算杭毅4。5清了。。把杭毅精神带到炉西。。还能位水兄过生日。。。一举多得。。。哈哈!!


晕。。怎么连水王都知道这事了。。。低调。。低调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又是一个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

手机能打电话发消息就行嘞~
那么高档做啥?


只是喜欢关注电子产品
到现在我还是那个6681
记得是2006年10.1的时候买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52 发表


晕。。怎么连水王都知道这事了。。。低调。。低调啊
水兄。。请你带好蛋糕。。。分给XDM尝尝哦。。嘻嘻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49 发表


是呀
尤其是听筒的音量极小,一定要用耳机接听电话

不会啊,声音很大。。。
你的水货?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
对啊。。算杭毅4.5清了。。把杭毅精神带到炉西。。还能为水兄过生日。。。一举多得。。。哈哈!!


水王可以背个蛋糕去
多有气氛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6 发表


偶稀饭N95


你不是索爱的嘛?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53 发表

不会啊,声音很大。。。
你的水货?


水货
2年都没有问题的
就是今年开始
声音越来越小,在街头嘈杂些的地方根本什么都听不到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53 发表


水王可以背个蛋糕去
多有气氛
MS小飞你送来。。更会出其不意。。。给水兄惊喜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53 发表


水王可以背个蛋糕去
多有气氛


还是低调一点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