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9 21:19 发表
请仍未准备好食物的同志准备好红色的大额面值人民币。第三天会派上用场的


估计一包方便面要炒到50rmb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出发出发了。 :lol 刚收到短信,倒计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文

TOP

粮食储备很重要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天呢,领导还要分车,一组一组了呀,太厉害了
厉害,辛苦了

TOP

吃的大家尽量少带,够自己吃三天就行了

TOP

我的食品估计就够一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4-29 21:32 发表
出发出发了。 :lol 刚收到短信,倒计时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也收到了 7200结尾的短信。。
是小俊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29 15:10 发表
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。
收包裹就是开心呀!


门口收信件包裹的师傅说:

你是不是准备开店啊???

无要收侬辛苦费了,天天叫侬乃快递.........

大姐啊,我们跟着海关走的.......
海关说放假,阿拉阿放假饿.......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29 21:50 发表



大姐啊,我们跟着海关走的.......
海关说放假,阿拉阿放假饿.......


阿拉是跟着农民走的,农民据说5.1就放半天,我们能按国定假放3天,好像已经8错了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1 发表


估计一包方便面要炒到50rmb了


我打算拿我的FB物资换水喝,我是水牛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