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还没翻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哈哈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44 发表

6681我的也是。。。
漆掉的可怜啊~没钱换新的


是呀
尤其是听筒的音量极小,一定要用耳机接听电话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4 发表
有xiaofei就是热闹


因为TXM都在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6 发表


偶稀饭N95

手机能打电话发消息就行嘞~
那么高档做啥?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

手机能打电话发消息就行嘞~
那么高档做啥?


玩玩。。嘿嘿
再说了喜欢的又不一定要买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6 发表


偶稀饭N95


前段时间本来想买N82的
现在打算等到N96到RMB3K的时候再出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43 发表


算上海外水王,又是杭毅支队了的
对啊。。算杭毅4.5清了。。把杭毅精神带到炉西。。还能为水兄过生日。。。一举多得。。。哈哈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有点兴奋的感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看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