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4 发表


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。喝的


那么估计我的那个38L的包包也足够用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
再这么降价。。。MSD80水队快要被D200取代了。。。


D300 好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


我有那么多 挂 ,担心什么呀
哈哈。。。差点忘记了。。你是小团体的领队的。。。。他们都要进贡你的了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


我有那么多 挂 ,担心什么呀


这个么
小S你决定是第一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0 发表


D300 好了


是呀
不过D200现在好便宜的说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40 发表
哈哈。。。差点忘记了。。你是小团体的领队的。。。。他们都要进贡你的了。。


edge是我们的领队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1 发表


edge是我们的领队。。


算上海外水王,又是杭毅支队了的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48 编辑 ]

TOP

有xiaofei就是热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06 发表


我以前只用Moto
上学的时候在Moto做了10个月的Intern
后来用过SE 的T68ie
再后来就换成了的Nokia 6681 直到现在

6681我的也是。。。
漆掉的可怜啊~没钱换新的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44 发表

6681我的也是。。。
漆掉的可怜啊~没钱换新的


偶稀饭N95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