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。喝的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 再这么降价。。。MSD80水队快要被D200取代了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 我有那么多 挂 ,担心什么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0 发表 D300 好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40 发表 哈哈。。。差点忘记了。。你是小团体的领队的。。。。他们都要进贡你的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21:41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。。
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06 发表 我以前只用Moto 上学的时候在Moto做了10个月的Intern 后来用过SE 的T68ie 再后来就换成了的Nokia 6681 直到现在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44 发表 6681我的也是。。。 漆掉的可怜啊~没钱换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