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18:57 发表 养不起, 得有人每天都细心呵护, 虽然偶也很喜欢小狗~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18:58 发表 现在百度和google上都屏蔽了家乐福
家乐福店外促销广告。
沙坪坝家乐福暂时闭场,但仍有不少市民等待在入口处。吴海东摄。
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。吴海东摄。
重庆沙坪坝区家乐福商场内,发生一起因争抢特价食用油造成的踩踏伤亡事故。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
http://news.sina.com.cn/c/2007-11-10/144414277738.shtml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0:49 发表 悲剧已经发生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0:42 发表 感觉养狗已经接近养孩子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