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长智齿 ???

据说,智齿4个全长完了,人的寿命就过半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16:44 发表
我没饿呀。。

我天花板也肿,两边下面的大牙齿下的肉也肿。。。吃啥都痛勒。。。


可以先吃些西瓜霜之类的含片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9 16:44 发表
溃疡??



这是什么东西啊??我从来没长过

我没烂呀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16:45 发表
长智齿 ???

据说,智齿4个全长完了,人的寿命就过半了。。


一个都没有呢

TOP

我的登山杖有风险了
明天才能到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16:47 发表

一个都没有呢



嘎长命的???!!!

肯定有的,你不知道,你当大牙齿了大概。。你该一年去看一次齿科

我行不浪当加起来,一个长好了。。目前为止是两个各长了一半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16:48 发表
我的登山杖有风险了
明天才能到。。


上次我就说把我的借给你,你又不要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16:49 发表


上次我就说把我的借给你,你又不要。。。

挺沉的。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9 16:50 发表

挺沉的。..


帮你走完全程了,你就嫌弃人家拉?!!!

怎么可以这样。。

TOP

今天好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