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AOFEI,你更可怜。

TOP

有点困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13:35 发表
XIAOFEI,你更可怜。


帮忙找个工作吧
GM就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13:38 发表


帮忙找个工作吧
GM就可以的


我还筹划着啥时候走呢。。

TOP

种田是王道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9 13:53 发表
种田是王道


你先回去开种
你做team leader

TOP

今天好热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14:18 发表


你先回去开种
你做team leader


我的目标是地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下清我们去斗地主……

TOP

今天公司网络好糟糕,经常上不了yy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