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坐在一只木筏上拍另外一只,哈哈

DSC_0196_nEO_IMG.jpg (139.29 KB)

DSC_0196_nEO_IMG.jpg

TOP

继续动物,一只猴子……

DSC_0201_nEO_IMG.jpg (48.14 KB)

DSC_0201_nEO_IMG.jpg

TOP

还是它

DSC_0205_nEO_IMG.jpg (60.58 KB)

DSC_0205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8 22:38 发表


周末去动物园逛了宠物园
那些小狗大狗都很可爱的呢

记得门口还有只猫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22:31 发表
大麦,拍的很臭
大麦不错。。。晃的才有动感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22:43 发表
不认识的就可以随便放了吧,哈哈
当中MM蛮不错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22:48 发表
继续动物,一只猴子……


这家伙是散养的?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22:46 发表
同事的n机~~
这张感觉不错。。。也是D80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8 23:00 发表
这张感觉不错。。。也是D80?


d40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22:48 发表
继续动物,一只猴子……
好逍遥的MONKEY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