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8 21:53 发表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
TOP
allegute (小米加水)当前离线
排长
richardlu (阿文)当前离线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8 19:09 发表 7天的,我来贴出来
enlayer 当前离线
团长
Katrina 当前离线
营长
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-4-28 22:13 发表 请问:车上能留东西吗?想带个小靠枕~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8 23:45 发表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?没有的话,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。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?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