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22:06 发表 今天去走了复兴路 从3号线延安西路出发,走昭化路,江苏路,华山路,国兴路,湖南路,高邮路,复兴西路,复兴中路,复兴东路,最后走到河南南路的小桃园清真寺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23:17 发表 你狠的。。。路名都还记得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22:52 发表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,沿着南京路,穿过人民广场,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,然后走到衡山路,最后到徐家汇,浑浑噩噩的走过去,地铁回来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56 发表 啊。。。大家都这样报拉。。。 清清嗓,那我也来报了。。。 高二那年,应该是17还是18岁吧。那年的情人节和1个同学觉得很无聊,就提前一点时间批了一困玫瑰花,包装纸和水晶泥,自己包装做了一多多精致的玫瑰花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23:19 发表 偶总是在浦东你们都不知道的路上溜达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3:14 发表 海外。。我发觉许巍的完美生活真是好听啊。。。 许巍还是那么经典! 他就这个调调。。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23:21 发表 浦东都是大道呀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23:23 发表 都是名人名字命名的路,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