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23:00 发表 华师大后面的烧烤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3:01 发表 韩林碳烤,是哇???嗲!!! 不过ECNU后门一直有我特别推荐的地方。。。带了N多人去了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59 发表 幸福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3:04 发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3:09 发表 追债。。。可怜。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23:11 发表 他乡遇故知,债主....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3:14 发表 海外。。我发觉许巍的完美生活真是好听啊。。。 许巍还是那么经典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3:14 发表 睡觉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