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,沿着南京路,穿过人民广场,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,然后走到衡山路,最后到徐家汇,浑浑噩噩的走过去,地铁回来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44 发表


你很作耶~~~~

老是郁闷啊,不爽啊。。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22:52 发表
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,沿着南京路,穿过人民广场,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,然后走到衡山路,最后到徐家汇,浑浑噩噩的走过去,地铁回来……


经常?
牛的

TOP

JUDY  组织我们华师大烧烤吧.....

TOP

啊。。。大家都这样报拉。。。

清清嗓,那我也来报了。。。

高二那年,应该是17还是18岁吧。那年的情人节和1个同学觉得很无聊,就提前一点时间批了一困玫瑰花,包装纸和水晶泥,自己包装做了一多多精致的玫瑰花,在情人节那天出发了:

江宁路长寿路开始走---江宁路南京西路--南京西路人民广场--西藏路--福州路---金陵路--老西门----乘车回家!
一天劳累总计赚得好象100超过点,忘了!吃了顿福州路的麦当劳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22:52 发表
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,沿着南京路,穿过人民广场,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,然后走到衡山路,最后到徐家汇,浑浑噩噩的走过去,地铁回来……

高架下尾气太厉害..

TOP

今天一直电话ing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22:56 发表
JUDY  组织我们华师大烧烤吧.....


华师大里是不好烧烤的哦。。要么去吃图门烧烤。。

森林公园烧烤,野餐我倒组织过。。。

不过这个活动要有车才方便。

要搞可以,要有人协助采购,财务,分别订肉串,买零食,啤酒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58 发表
今天一直电话ing


幸福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59 发表


里是不好烧烤的哦。。要么去吃图门烧烤。。

森林公园烧烤,野餐我倒组织过。。。

不过这个活动要有车才方便。

要搞可以,要有人协助采购,财务,分别订肉串,买零食,啤酒。

华师大后面的烧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