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44 发表 你很作耶~~~~ 老是郁闷啊,不爽啊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22:52 发表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,沿着南京路,穿过人民广场,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,然后走到衡山路,最后到徐家汇,浑浑噩噩的走过去,地铁回来……
小呗 当前离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22:56 发表 JUDY 组织我们华师大烧烤吧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58 发表 今天一直电话ing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22:59 发表 里是不好烧烤的哦。。要么去吃图门烧烤。。 森林公园烧烤,野餐我倒组织过。。。 不过这个活动要有车才方便。 要搞可以,要有人协助采购,财务,分别订肉串,买零食,啤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