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4-27 21:26 发表
       三天的食物自己背,尤其是新驴是满有困难的,请大家不要光想怎么腐败,尽量找些能吃饱,包装又小的食物,另外水也是问题,号召有炉头的同学多带点气罐,没有炉头的同学带上能装热水和饭菜的容器,谢谢配合!!!
小俊你打算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。。。推荐几种能吃饱,包装又小的食物吧,谢谢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66# 浩浩融融 的帖子

米, 面条,年糕,香肠,肉枣,能量大包装小的
真我 真自己

TOP

ID:enlayer
报名第一组(看上去熟人多一点),服从安排。
很新的驴
体力中下  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
有帐篷(1顶双人帐,和zhenzhen 同帐)
小群体(zhenzhen)

ID:zhenzhen (enlayer挂)
报名第一组,服从安排。
很新的驴
体力中下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
有帐篷(和enlayer同帐)
小群体(enlayer)
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,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.

TOP

TO 精灵:
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,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23 发表
TO 精灵:
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,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?


就是啊,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,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,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,請組織考慮啊...強烈期盼中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27 22:38 发表


就是啊,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,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,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,請組織考慮啊...強烈期盼中...


我来总结一下吧:
sss+sss挂4+ zhaxicun =6 人 ,请求分在第二组。
目前状况:
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+sss挂3,  缺 sss挂1和zhaxicu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23 发表
TO 精灵:
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,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?

别着急,弄清楚了,我就修改了,呵呵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可能是sss代回覆的組織沒有看到,我再回覆一下:
ID:zhaxichun
報名第二組,因和sss他們的一堆掛是小團體,萬望組織照顧
體力:中
上車地點:人民廣場
有帳篷,與sss的一個掛合帳
與sss他們一堆掛是小團系...
繁體的,切了半天沒弄成簡體的,湊合著看吧..謝謝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27 22:45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42 发表


我来总结一下吧:
sss+sss挂4+ zhaxicun =6 人 ,请求分在第二组。
目前状况:
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+sss挂3,  缺 sss挂1和zhaxicun


明白了,一会儿放上去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2:42 发表


我来总结一下吧:
sss+sss挂4+ zhaxicun =6 人 ,请求分在第二组。
目前状况:
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+sss挂3,  缺 sss挂1和zhaxicun

大哥,你就不会把你那些挂取个名字啊,好复杂的
要么一叫SSS,一个叫S四次方,以此类推吧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