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5:47 发表 好热的一天,打一个小时网球,汗水无数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17:38 发表 TAOBAO上装备都定好了。。辛苦啊。。。花了我足足两天时间准备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27 17:40 发表 你是兼职婚纱摄影师吗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17:59 发表 我还差跟登山杖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21:46 发表 打开电视 发现我的法拉利 包揽前二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21:45 发表 好高深呀 听不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21:49 发表 不是一开始就下定决定Black Diomond? 怎么还没有搞定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21:52 发表 b4你,作为法拉利的fans,居然不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