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18:39 发表


你怎么也那么晚睡了

我因为没人叫我起床,闹钟调了2个,又怕闹钟坏,自己睡过头。。

随后结果就是5点醒了一次,6点醒了一次,7点醒了,我就起来了。。。

强迫症了。。。WK。。。



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18:48 发表


OH....SO CHEAP


So..贱??

刚学的,cheap骂人就是贱。。。哈哈

TOP

下次我去打网球发个帖子问问大家有兴趣的吧,呵呵,不过是在浦东,二号线科技馆边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8:50 发表
下次我去打网球发个帖子问问大家有兴趣的吧,呵呵,不过是在浦东,二号线科技馆边上




好远。。

TOP

地铁下来5分钟走路,实际上就是走到旁边的小区里而已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8:52 发表
地铁下来5分钟走路,实际上就是走到旁边的小区里而已……


你觉得我打完后,还有体力回家吗??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18:52 发表


你觉得我打完后,还有体力回家吗??!


我认为你么有体力回家,只有体力去fb顿晚饭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9:01 发表


我认为你么有体力回家,只有体力去fb顿晚饭,哈哈,,,




原来是要这样。。。得到要领啦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19:03 发表




原来是要这样。。。得到要领啦。。


……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