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18:39 发表 你怎么也那么晚睡了 我因为没人叫我起床,闹钟调了2个,又怕闹钟坏,自己睡过头。。 随后结果就是5点醒了一次,6点醒了一次,7点醒了,我就起来了。。。 强迫症了。。。WK。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7 18:48 发表 OH....SO CHEA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8:50 发表 下次我去打网球发个帖子问问大家有兴趣的吧,呵呵,不过是在浦东,二号线科技馆边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8:52 发表 地铁下来5分钟走路,实际上就是走到旁边的小区里而已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18:52 发表 你觉得我打完后,还有体力回家吗??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7 19:01 发表 我认为你么有体力回家,只有体力去fb顿晚饭,哈哈,,,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7 19:03 发表 原来是要这样。。。得到要领啦。。
小呗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