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7 12:28 发表 额,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?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,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?
TOP
零零拎拎 (00)当前离线
营长
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4-27 16:15 发表 提问: 会有人带炉头吗?可以借用吗?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.
炊烟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7 19:54 发表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(五正二早)?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?
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-4-27 19:54 发表 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
幻影风筝 (幻影风筝)当前离线
班长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-4-27 23:27 发表 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?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