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7 12:28 发表
额,不好意思偶又来了
不用带手套吗?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
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,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?

手套用大到,灌木从不多,路过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

TOP

提问: 会有人带炉头吗?可以借用吗?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.

TOP

你们2个营地都有食品供应,罗详的鸡好吃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4-27 16:15 发表
提问: 会有人带炉头吗?可以借用吗?比如让我煮个泡面什么的.


如果有人带的话一定会借给你的,始终我们是个大的团队嘛!~营地也有地方可以提供开水的!

[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-4-27 19:35 编辑 ]

TOP

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4-27 19:54 发表
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(五正二早)?
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?

第一天的营地是在深山里,当地人自己经整理平正过的营地.吃的东西价格比较高

TOP

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-4-27 19:54 发表
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

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

TOP

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?

TOP

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-4-27 23:27 发表
人民广场是30日晚上8点集合吗?


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不是我要水哦
请问:分组分好了吗?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~
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?
而且都没人提问的,只有偶在这里念叨
个个都是强驴呀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