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ina,现在这个活动,光是有人问,订金没有人交。
没人交订金,房间、车子都是没法订的。所以只能取消!
你如果交了订金,不锈会退给你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已经取消。交了钱的几位。我会一一退回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取消了?无一该去哪呢?

TOP

原帖由 众乐乐 于 2008-4-27 13:44 发表
取消了?无一该去哪呢?

因为幽游的活动,参加人员都超多
所以采取提前网上收取定金,一来是方便会员付款,二来是,政委要去定车安吃住的,特别是FB游定住的地方都要有确定人数才行的。幽游出游去饭店里吃饭都有一个特色,十分钟内菜上全,哈哈。经常是人刚坐下,菜都上齐了。
一般告诉店家,你没烧起六个菜不准上菜,不然上一个灭一个,没气势啊,哈哈。这些都是要政委们提前预定的噢去
所以大家以后如果都很想很想去,记得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付款
要是最后真有个急事去不了,也可以网上转坑吗,对吧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6 20:13 发表
tina,现在这个活动,光是有人问,订金没有人交。
没人交订金,房间、车子都是没法订的。所以只能取消!
你如果交了订金,不锈会退给你的。



恩 昨天和月光确认了 貌似就我交了定金 嗨
也许现在交定金的方式刚改 而且新人多 所以大家没有习惯吧
不能去只能说有点可惜了 下次吧下次再参加咯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7 15:16 发表

因为幽游的活动,参加人员都超多
所以采取提前网上收取定金,一来是方便会员付款,二来是,政委要去定车安吃住的,特别是FB游定住的地方都要有确定人数才行的。幽游出游去饭店里吃饭都有一个特色,十分钟内菜上全 ...


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
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
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4-27 21:25 发表


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
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
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

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4-27 21:25 发表


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
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
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

月光说了,报名的人很多,付钱的人不多
我们总不能逼人家付钱吧
估计新来的都不了解这里的报名方法吧,也没办法来

TOP

我才从黄山-九华山回来,昨天才回来了,出去了6天,累死我了
五一不想出去了

TOP

大树,就上点黄山的照片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