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[quote]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4-26 23:11 发表
       提醒一句:大家注意了,峡谷里的气温会比外面的气温要低,所以晚上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的工作,千万不要只带一条抓绒就去睡觉了,会感冒的!! [/quote]谢谢小俊TX的友情提醒。。很关键哦!!!精灵也说睡袋适宜温度要0~5度的!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23:21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注意了,第二天是全程峡谷水路,请带好涉溪用的鞋,沙滩鞋能走,但是沙子很容易进鞋,走起路来不舒服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0:47 发表
ID: SSS
体力中
新驴
体力还可以,刚走完杭州毅行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小团体: 4个挂 + zhaxicun +edge+ katrina  etc
共6人3顶帐篷

我帮zhaxicun 跟了

——报名哪组?sss
        幽游

不好意 ...


能说明白一些吗,4个挂加上后面4个人,是8个人了,怎么出来的6人3个帐篷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00:58 发表
SSS很抢手的。。。。MS红衣少女要和豆瓣PK了。。


我不想水,别说和出行无关的事,我没人要关心

ID:大叔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
新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下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有双帐篷

天灵灵同学第一组里照顾下大叔,最好背下帐篷,背下吃的。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,肯定能分你

提个建议,大家能不能把挂一挂二都换成ID名呀,出行帖都水到100多页了,其实都满水的,注册下,改成ID也好记好统计吗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27 01:13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我没有炉子锅子,到时候只能和大家share了
我带2罐气吧
我看到51天气好像还可以,背包的防雨罩没有的话不要紧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06 发表
报名第二组
有帐篷,大叔说过要跟我混账,但等他帖子回复吧
体力中上


海外,按照格式写详细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删除了部分水帖。

请大家不要在碰头帖里水,格式按照一楼的来写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  为什么只有我的体力是下啊?只有我一个人是“下”

问:精灵,你这个是怎么分的阿?怎么说我也是经常参加运动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
ID:小格
报名第三组
       新驴两个
        体力中下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
有双人帐篷(今天去买,如果买不到的话考虑租一个);和外挂Robert 同帐

[ 本帖最后由 小格 于 2008-4-27 12:58 编辑 ]
msm: ltleeting@hotmail.com

驴子足迹:
08年5月,炉西峡自虐  08年3月,纪龙山---速降,探洞
07年11月,仙霞古道   07年3月,中国最南边雷州---北海湾

TOP

ID:peony  peony+1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        
老驴
peony+1青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上(中)  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(人民广场)  
有帐篷(双;我的挂可以同别人混帐,没有美女愿意我只能收留他)
无小群体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