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都很久没看片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偶很久没翻页 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7 00:10 发表
炉西


看到你msn的名字了的
这次你们又可以结伴去炉西了的
羡慕呀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7 00:18 发表
偶很久没翻页 了


你想翻的话
还能翻不到吗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7 00:21 发表


你想翻的话
还能翻不到吗?

当翻页成为一种习惯.....

TOP

趁着晚上没人发几张照片吧

TOP

南浦大桥上远眺陆家嘴

DSC_0005.jpg (62.46 KB)

DSC_0005.jpg

TOP

下南浦大桥

DSC_0006.jpg (89.56 KB)

DSC_0006.jpg

TOP

回望南浦大桥

DSC_0010.jpg (67.84 KB)

DSC_0010.jpg

TOP

路上遇到很多学生搞拉练,蛮有意思

DSC_0017.jpg (157.56 KB)

DSC_001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