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8 发表
我今晚一个人要解决4瓶牛奶。。。。MS有点恐怖哇。。晚上怎么睡啊。。



为啥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21:34 发表


又去送钱了?
501大洋花花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8 发表
我今晚一个人要解决4瓶牛奶。。。。MS有点恐怖哇。。晚上怎么睡啊。。
自己喝一瓶。。一瓶洗牛奶面。。。一瓶洗牛奶脚。。。一瓶浇浇花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5 发表


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????!!!

票价30 ?????什么时候的信息??

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/1,那时是60元,还是80元??我忘了。。。绝对不会30吧。

30 我证明.去年秋天去的
联票40 好看大象表演...OVER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6 21:59 发表

30 我证明.去年秋天去的
联票40 好看大象表演...OVER


哦。。。。那我记错了。。那就是2个人的总价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6 21:59 发表

30 我证明.去年秋天去的
联票40 好看大象表演...OVER


我还喂大象吃黄瓜勒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55 发表



为啥?


因为我爸妈不在啊,我要负责把他们的份解决掉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2:03 发表


我还喂大象吃黄瓜勒。。

口水嗒嗒点...
我还是上去被大象踩

TOP

突然想起来,今早又看了遍魂断蓝桥,好经典啊。。。

现在看乱世佳人了。。。

晚安,同学们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2 发表


xiaofei,等你忙完了,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。。聊聊吧。

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。。好久不见了,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,不太好意思的。

如何??

真要算清就4.5清吧。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...


好呀
好久没有见TXM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