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8 发表 我今晚一个人要解决4瓶牛奶。。。。MS有点恐怖哇。。晚上怎么睡啊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21:34 发表 又去送钱了?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5 发表 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????!!! 票价30 ?????什么时候的信息?? 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/1,那时是60元,还是80元??我忘了。。。绝对不会30吧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6 21:59 发表 30 我证明.去年秋天去的 联票40 好看大象表演...OVER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55 发表 为啥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2:03 发表 我还喂大象吃黄瓜勒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2 发表 xiaofei,等你忙完了,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。。聊聊吧。 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。。好久不见了,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,不太好意思的。 如何?? 真要算清就4.5清吧。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