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21:13 发表 今天碰头会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22 发表 不是,公司春游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21:29 发表 迪卡侬归来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1:04 发表 睡觉了 希望不要明天一觉醒来 火车已经开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12:24 发表 xiaofei 真辛苦啊 下周还要加班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2 发表 xiaofei,等你忙完了,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。。聊聊吧。 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。。好久不见了,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,不太好意思的。 如何?? 真要算清就4.5清吧。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21:34 发表 又去送钱了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13:04 发表 很近 但是没有去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