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21:13 发表


今天碰头会?


不是,公司春游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6 21:22 发表


不是,公司春游



春游?
一日?
不错的

TOP

迪卡侬归来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21:29 发表
迪卡侬归来。。


又去送钱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1:04 发表
睡觉了
希望不要明天一觉醒来 火车已经开了


现在赶火车,方便点了吗感觉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12:24 发表
xiaofei 真辛苦啊
下周还要加班吗?


xiaofei,等你忙完了,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。。聊聊吧。

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。。好久不见了,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,不太好意思的。

如何??

真要算清就4.5清吧。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间太辛苦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6 21:42 发表


xiaofei,等你忙完了,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。。聊聊吧。

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。。好久不见了,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,不太好意思的。

如何??

真要算清就4.5清吧。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...
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21:34 发表


又去送钱了?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6 13:04 发表
很近
但是没有去过


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????!!!

票价30 ?????什么时候的信息??

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/1,那时是60元,还是80元??我忘了。。。绝对不会30吧。

TOP

我今晚一个人要解决4瓶牛奶。。。。MS有点恐怖哇。。晚上怎么睡啊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