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5 17:43 发表 我还有很久呢 焦急的等待中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5 17:51 发表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,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,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,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,起码有人品尝手艺,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,重要的,吃完了他洗碗刷锅,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7:48 发表 你是指泡面嘛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7:52 发表 海外,看来我们就是离的方向太远了。。。要是我们近点,我就到你那里蹭饭了。。有人一起的话,我还高兴煮点饺子阿,馄饨之类的。。 饭后再做点草莓牛奶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21:50 发表 小呗 !!!!!!! 《鼠疫》不能不看啊!!!!!!!!!!!! 除了今晚,还有2场!!!!一定要看啊!!!!! 本人到目前为止就觉得匈牙利的《海鸥》和今天的《鼠疫》是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与思考!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22:24 发表 今晚欣赏完田蕤的《鼠疫》之后,我和TT一致认为田蕤是一位艺术家,真正的艺术家。我们用"Respect"一词来表达对他的滔滔之情! 《鼠疫》全场共9个角色,演出时间为一个半小时,全都有田蕤一个人担任,每个角色都有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1:00 发表 海外, 碰头会那边已经开始了,去选个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6 08:57 发表 小飞。。MS你越来越晚了。。。是不是天天在通宵啊。。。真辛劳啊!!保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