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5 17:51 发表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,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,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,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,起码有人品尝手艺,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,重要的,吃完了他洗碗刷锅,哈哈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7:56 发表 我问你们呀,你们租的房子都有洗衣机吗?? 你们洗床单之类的吗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5 18:11 发表 没有的话拿你家去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8:13 发表 无此项业务。。。附加服务,需额外收费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5 21:00 发表 那有什么服务不收费?